也要探索事情表面下的真實,



不是隨隨便便就亂相信誰,
你們都罵我神經病,

是覺得該多些熱情在自己的國家上,


我慶幸我不是美國人,我喜歡吃飯,雖然我愛金髮帥哥,但我愛台灣
我感謝我不是日本人,我討厭大男人主義,雖然傑尼斯很可愛,但我愛台灣
我開心我不是韓國人,不太愛吃辣也不喜歡莫名其妙,雖然玄彬好帥好酷,但我愛台灣

打出還我自己還真害羞,

是囉!!

台灣多好,



舉例來說:
若開放了大陸學歷,
讓大陸護士來搶我們工作不成?
雖說不一定要當護士但難不成你不怕他們紗布重複使用嗎?

這樣說或許又很獨斷,
但你們不害怕嗎?

我想到我都雞皮疙瘩了= =




我暫時詞窮,
但你們別再說我很閒或發神經之類的話了XD
因為我還真的蠻神經病的!!
謝謝~







默默老師很兇欸!
姥姥像個傻子!
幼稚妮也是傻子XD!

馬桶小屋愛水快支持我XD
我知道你們都不會念我!!!

不過陳小屋應該還頗想當韓國人的是不是XD



那篇網誌先鎖起來了,































SOUL OF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