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多這種事,
現在想想,

是不是真的該這麼做,

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只是一時興起?

朋友,
何必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

衝動失去理智,
你做的決定是對或錯的我不予置評,

搞成這副德性,
害得我都不想答應了,



看看你看看我,
多狼狽

你好就好,
這種想法要不得,


是否該反省你自己做了那麼多,
你不後悔嗎?
你不抱歉嗎?

不是要你對我抱歉或甚麼拉拉雜雜的,

是你所做的每件事你都要覺得

你不會後悔,

你會對誰感謝,

和你覺得你所做所為都是為了你和你的未來,

或許你也該想想,

養你的是誰,

讓你長那麼大的是誰,





你一直嫌我囉嗦,
但你又沒做到,
我幹嘛不念你,



你真的很犯賤

是你我才說的,


我知道你知道!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