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低調難過路線


超級自以為,哈哈哈!




//

一點一點隨秒針繞圈,
昔日停留在原地不動,

現在卻被瘋狂追逐,
喘不過氣來。

//



這一星期考試我都快起笑了,
怎麼我覺得我都臨時抱佛腳來著?!

通常在考試前一堂才會全部看完..
連複習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這樣考真的好累=(

一天兩科、三科、四科的考,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精神分裂 = =



快有一種藥可以讓我很專注、很認真,
我整個超容易分心欸!!
都難過了!!






很多事放在心裡知道就好,
我懂我知道,
不需要講出來讓我這麼尷尬不知道怎麼回答好嗎!





內心角色演的和現實生活的自己怎麼心情不一樣,

快樂、難過、大笑、悲傷,
該怎麼分辨?

到底?








原來不只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還好,
我以為我已經造口業到一個不行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欸不好意思,被我口業到的人!!

我會多看看自己!












賴卉卉一整路都在罵髒話是怎樣 !
我懷疑他工作不是在醫院是在監獄!!

三不五時就一句髒話,
我會被你帶壞 !! XD

星期天我還在想要不要犧牲我睡眠時間去soul of taiwan一下,
繞馬路我聽了都累了,
不過很熱血 XD





聽說親親正妹瑋鈴在約會,
真幸福這樣耶!!






沒上班沒錢,
老闆我可以...XXXXX嗎?


我要趕快多點上班,
不然好窮,

我都窮到快被阿飄抓走了=(  !!















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