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真的被這兩個打敗!!





廖思思是姥姥是手殘,照相角度都怪怪的欸!!!

默默老師.....不予置評

(等一下又欺負我= =很恐怖!!)


今天去夢時代,

我只能說我們三個是又土又蠢XDDD

一開始邀的陳莞妮知道那個包包是加購價才那麼便宜以後就沒動力了,

然後果然是女生班,
下課漢神巨蛋、夢時代的DM亂亂傳,
默默老師的都被傳不見了@@"

可我怎麼記得我拿的是默默老師的勒!?


XD



總之我們就這樣很灑脫的去了,


姥姥和默默真不適合逛街,

我以為我已經很懶了,

不過繞了一下、走了一段耶耶耶!!!
兩個就癱在椅子上了 @@"

真的很.....像老人XD!!








那個包包我好想要好想要,
吼,我很心動~~~
我可以跟壽星背情侶包嗎?

張簡和廖思一直覺得我買回家會自己背XDDDD



阿=(
又要叫窮了,

你看看看看看看看!!
我為了某人敗家~XD

到底~





回家也超艱辛,
大包小包這樣提著,

還有內外和兒科課本,

肩膀都快斷了,






回來睡夢中看到幼稚妮的簡訊讓我驚醒,

只打了"陳小屋出車禍了!!!"

害我馬上跳起來去拿電話狂打給幼稚妮,

嚇死我= =
嚇到心臟一個無力,



















瘋子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