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都會不自覺得抖抖抖=(


很冷,
無敵冷,
非常無敵冷,
真的非常無敵冷,
根本就是嚇死人的冷!!


噢,
三千六快來,
我要買件保暖外套,
我要買長袖衣服,
我要買包包啦吼優,
最好三千六夠,

不嗨桑=(

所以我到底要買外套還是要買playboyyyyyy?

我剩八天可以想 =P







今兒去空大讀書,

整個到下午才開始看XD

噢,
內外好多要我命 =(


不過看在每科都危險邊緣,
救命阿,

要在專注力多點,




隔壁來的那位小姐= =,
應該是甲狀腺亢進,
收東西、放東西又快又吵,
東西一直乒乒乓乓,

裝個水也要把全部東西都收起來全部帶走,
我還很開心的以為她要走了!!
結果...
裝完水回來又開始攤開她的東西,

救命阿= =我快瘋了這樣 !!

請她小聲一點,

只有十分鐘

只有十分鐘她是停止安靜的,
噢 = =!!!!


她一定有強迫症!!!!!






晚上也很多人在讀=D

氣氛就是不錯,

不過我也才讀一點點,
我真懷疑我到底背不背的完,

明兒是產科和國文,
我覺得我國文應該會被放棄,

哈哈,

期中不努力的結果就是擔心擔心擔心!!





重點是指甲變紫色的,我都嚇到了!


有沒有這麼冷~
真的有= =!!




感謝老爸愛心晚餐和外套,
隨call隨到這樣!!♥
謝謝你呀 =D
















在奮鬥,我要高專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