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年關將盡之時,

我竟然感冒了...!!

吼我幾年沒有拿過健保卡去看過醫生了...!!!




然後很不巧的是 我下星期期末考,
剛好今天又那個來,
加上喉嚨很癢...!

老天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考驗!!



期末真的 要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

哈哈!!




昨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聊這麼久...!
我真的預計我很早可以回家!

越晚越冷,

一大早起床超痛苦,

可是我還是有乖乖起床哦!

一早起床發現頭在痛,
我以為只是一下下,

結果在空大看書的時候越來越不對勁,
看了一下又跑了回來,

沒辦法,
怕在那邊影響到別人,
然後頭又痛到看不下去,
就回家休息,

結果剛剛一起來,
喉嚨痛,
流鼻水,
頭跟著痛,

我會起笑= =!!

糟糕啦 :(




這星期 我要堅持!!!

快 過完這星期我要趕快出去玩!!!!
















我相信我可以!!!












我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