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首歌述說著、代表著心情



咦~真的很怪
年底事情或多或少,

生日的人怎麼又是一堆的感覺這樣,
變動的人事物讓我無法適應,
好不喜歡這樣,




回到正常的日子,
每天都開開心心

早上起床真得是鼻塞到一個不行,
我爸都警告我趕快去看醫生,




可是...鼻塞不代表生病阿~


只是過敏而已...!!


晚上都不知道怎麼辦,
昨天晚上九點睡,
今天拖到現在快兩點還沒睡,
這該怎麼辦~
又不是在看書,一直拖拖拉拉!


阿嬤 每天多期待我去吃她煮的飯,
雖然這樣很好很營養不用花錢
不過他煮一堆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很難拒絕老人家的好意。


快給我動力吧,
那種動力!


現在有在看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
女主角是真的很氣質的正點呀~
而且我很討厭那個婆婆,
哈哈!
不過怎麼都沒有好看的男主角阿=(






我不是標準的雙魚 =P











/////


明知道     何俊明

我等了很久卻等到寂寞
還孤獨站在黑暗的角落
你離開了我說想要自由
我沒說什麼就讓你遠走

我在黑暗裡握住你的手
也能感覺到你的溫柔
是我太貪心才會讓你離開我
我知道你在恨我

明知道 放不了手
開不了口捨不得你走
我哭到臉紅你看到沒有
希望你能回頭

明知道放不了手
開不了口捨不得你走
我哭到臉紅你看到沒有
希望你能停留


/////





背景音樂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