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




很懶散,



說到底,
只有沒有目標的人生

說到底,
一點都不忙碌

說到底,
這種感覺很空虛



一直聽著重複的旋律,


快點有點意義吧一切!





昨天班上上演著砸蛋糕的戲碼,
很恐怖
巧克力奶油味有夠噁心,

我整個很像從糞坑出現的人,
到處都沾到油膩膩的奶油

李鵬程走過去也只是叫我們清理乾淨
頗讓我們傻眼的,
笑倒
至少還不錯阿~

這件事告訴我們...
學校的蛋糕絕對絕對不要訂!

油到一個很噁心的境界,
很便宜到是真的=P






背景音樂是真的很好聽對吧!!

還記得





明天要發優惠卷
拜託不要下雨、不要大太陽!

中山路以南到底是哪裡?!




又煩了=(
我好像很 多愁善感的樂觀




今天那個態度很讓我傻眼,
不好意思,我的錯,
態度整個讓我錯愕到現在!

雖然早知道你的反應會是這樣,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犯賤...




剛剛被套話讓我頗不爽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