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星座害我想很多,



晚上大家下班後坐在員休室,

剛好看到星座專欄,

誒呀呀
雙魚座2009年運勢很差欸,
不管是愛情健康
整個就很令人難過的差

這樣我又會開始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甚麼時候才會想找個男人這樣,

不過依這種情勢看來,
上個班半夜兩三點才回家誰會要阿,可惡!

快點來個對得上眼的男人吧~哈哈哈!

專欄上還寫說健康不是體重過重就是體重過輕
....我可以選擇過輕嗎= =

哈哈哈哈,好吧= =就這樣!


今天玫君講了令我匪夷所思的話,
他說"胖阿姨這樣就好了不要在瘦了!"

難不成我要被你們成天說胖嗎= ="
又叫我不要在瘦,
挺矛盾的這樣=P




哈哈,
看個電影李一起小朋友一直機哩呱啦,
明明就很文藝外加變態香水
一直被說無聊,
還有這部電影他們問的為什麼就已經佔十萬個為什麼裡的三千了,
一直被問為什麼就很好笑,





到了兩點,
大家又去四海豆漿吃個宵夜才回家,



哈哈哈,很尷尬,
十號快點來吧!!!!
我的意思是快點領錢吧= =!!!


















思冬想冬發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