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你老了很愛念不是錯,
我知道   你壓力大可憐不是錯,
我知道   你要求快速度不是錯,
我知道   你很為客人想不是錯,
我知道   你不是故意的不是錯,




但   別把愛念念出來好嗎?
但   別把壓力都付諸於你的員工身上好嗎?
但   別把我上班的興致都趕走好嗎?
但   別把每件事都推到別人身上好嗎?
但   別把不是故意當藉口好嗎?









今天剛開始上班,

雖然唱了整夜的歌
但卻是好到不能再好的好,

備餐備的我超順手
超開心的阿...


親愛的燕芬姐一來,
馬上被念的一無是處,

真是靠杯到我真的想哭,

我到底是招惹到誰啦我!?


十杯大可是我的錯嗎我?
我到底要聽誰的阿   
我到底該怎麼做阿我


你對你對你對
都你對
甚麼你都要講,


終於輪到我要休息
又開始在那邊ㄉㄧㄤ

"阿姨阿,要吃飯趕快下去,
不要在上面拖個十分鐘
吃個三十分鐘,一小時以後才上來黑。"


我真的= =    心理os都髒話耶我!!!




吃東西吃到一半,

淑芬下來,

"阿姨,那個音樂會的要用餐,
去幫他們用一下,燕芬姐很忙也不會用。"



甚麼都沒說我就上去幫他用,

一上去
才剛走上去看到人有點小多,

"阿姨阿,你趕快幫我備餐,
你沒看到我客人很多嗎?還在那邊晃!"


"我知道我要先用音樂會的餐點啦!"

"阿姨阿你趕快先備餐啦,阿姨你有沒有聽到阿?"





天哪= =   我要幫你也在我心甘情願下好嗎?
我整個就是不爽阿我!



終於在客人很少的時候我可以下去了,

下去卻沒心情了,
超靠邀到一個不行,


想說上去好了...

結果...
一看刷上時間,
四十分鐘....

當然回來一定站櫃檯嘛,
換淑芬的樓面,

一直問我剛剛在樓下不爽甚麼,
你也包括在內好嗎,
只是你今天比較小OK!?
並不代表你人很好 !!!
更不表示我甚麼都要告訴你!!!
我們很熟嗎?


終於我要下班我剩我的事沒做,
燕芬姐跟淑芬又在那邊狂看,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要刷下了又在那邊講悄悄話
走到後面刷卡下班,
玫君講了兩句話,
就看到淑芬在那邊問說
"阿姨你刷下了沒?"

我說我已經刷下了就還在那邊假裝轉移話題,
都不想理你我的天哪!!!

然後又rush
伯昌就叫我幫忙,
好好好,我幫,

我在一線點餐,
二線我忘了是誰,

燕芬姐一P二,
等到他忙不過來,
我也滿三個餐盤了,
燕芬姐開金口

"阿姨你比較厲害你可以自己備餐吧?"

哇靠= =
是我的錯就對了?!
你忙不過來都是因為我沒有自己點自己備就對了?

說的一副我真的是通通錯


每一天每一次上班甚至我每一小時我都試著建立我都的心情,
但每一次上班都打擊著我的心情,



以往我都會跟服務員說,
他都這樣子啦,別在意他的話啦,
沒關係啦他只是愛念而已,


今天我被念到我真的想哭






明明就是快樂的星期六,
明明就是可以一起看電視的星期六,

真的差到我狂罵髒話,
差到我早早就跟馨嬅一起回家,
差到我做甚麼事的力氣都沒有,

一回家陳芝儀就遭殃,
先聽我一直念,
在看電視到一半
我又一直哭,

這才證明chanel的眼線筆很好,
不會暈開的很誇張,

真的,
在回家以後只差沒抱著我妹靠邀,
真的,
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真的,
第一次...我想離開!!!






幹,
一直講好像自以為很行,
烙人來是有比較厲害嗎?
烙人來製造rush是要累死我們嗎?
自以為很行是吧?
別人都在進貨你用嘴巴進貨阿你?
搬冷氣了不起很辛苦?
哪個工作不辛苦?
有你這種自大狂妄的個性每個行業都會被你說成很累很可憐,

摔個跤而已,
從星期一念到今天星期六還在靠邀,
好像我沒有撲過去當你墊背的是我的錯,

手機用紅色果凍套掛在腰上,是有很厲害嗎?
耳朵掛著藍芽,看起來是有很帥嗎?
常常上班時間在那邊講電話,是有每秒幾十萬上下是嗎?

不想說而已,說了又要靠腰靠杯,
又要開始說誰誰誰也有
又想說你很忙嗎 

阿溝一來就開始狗腿,
一直說他人有多好多好這樣,
說不會像其他經理這樣機車,
遇到了又在私底下靠背靠邀的,





我做錯是我做錯,
都已經造成了還一直問明明就不知道答案的怎麼辦,
一直,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 =我哪知道怎麼辦阿我,
我知道我還會讓你在那邊怎麼辦嗎?




我看起來真得是很老喔?
三八?真諷刺!!!
























是我太不會想還是我該把自己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