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如流水 = =

半個月不到夢時代不知道去了幾次,
漢神巨蛋剛開幕去了兩次,
不是很喜歡的說XD

稍嫌大驚小怪了點...

我還是比較愛一般百貨公司的說,

那顆蛋   人多到要死要活,
真的很麻煩,

今天跟魚丸丸想說去那顆蛋優閒度過下午,
結果明明就是令人懶散的星期一大家去都跑出來逛,

搞甚麼阿,
星期一都不像星期一了





跑到四樓的摩斯漢堡,
我只能說我徹底失望啦!!!

加那顆十元的草莓真讓我無敵傻眼
我只能說...他才十元是希望多好= =?

我的中餐都因為沒看到天仁茗茶那個可愛的帥哥而失落!!!
噢,那顆蛋沒看到他夢時代也沒看到他,
看來他今天休假XD


總之在那顆蛋呆不到一小時,
我跟魚丸就轉移陣地到夢時代,

買了我要買的東西以後,
從四樓開始往上找休息喝飲料的地方,
卻淪落到坐在喜滿客外被人看= =,
走過去的人大概都在想我跟陳魚丸怪怪的吧XD,

真的無聊到受不了,
還是跑到地下室的小巴,


星巴克還真是個讓人休息的地方,
只要隔壁隔壁那三位看起來很有錢的歐巴桑閉嘴= =!!!


陳魚丸這可憐的孩子陪我了半個小時,
偷拍我還自拍耶XD果然你也是女的XDDD



回來跑到麥當坐了一下就找游軒陪我買東西,
還跑去租九把刀最新的中短篇小說,
和兩本之前河馬老闆年推薦的續集漫畫,

累死了,




總覺得星期一症候群還在=(

今天明明就沒到哪,
卻累得跟甚麼一樣!?







這幾天天天早上五點才睡,
我真懷疑我該跟醫生借點安眠藥= =
不然我真的會爆肝爆米花一樣吧!!!








房間亂成一個不像話XD
























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