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同事



同事何苦為難同事
晚班還是不要遇到淑芬的好,

太誇張了,
一直讓一起玫君等,


我看在眼裡卻不能做甚麼,
我沒有上班沒有資格,
就算有上班,那又如何?



明明就是同事,

你也知道是同事
但就是為什麼不能對自己人好呢?

甚麼藉口你都有,


你那天實在活該被鴨子罵,

明明,

你自己說你要用外送,
叫我幫忙櫃檯和得來速,

你一個人,
接了四單到五單,
終於不行時你才叫他們上來幫忙,

又扯到我,

靠,藉口真的比二氧化碳還多,
多到我們都需要新鮮氧氣才能存活!!




到底我們該怎麼做,
到底我們該表示甚麼?








我很沒種我知道

怎麼辦




今天遇到迎榛
問的好,

因為   朋友


我懂我知道,
但怎麼取捨?


暫時放棄鑽牛角尖的想答案,

只能 船到橋頭自然直 ,

不過.... 船都已經撞上岸了,破碎了,




人情冷暖

對待,





詹嫣芬
謝謝你來XD
不過真抱歉我沒上班 =))























幹嘛做人做這樣?該問...你還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