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懶。







這星期,不知不覺過的三天,


星期一,

為了幫馨嬅過生日,
半夜還在那邊喬時間,
早上起床還是比目魚她媽叫的= =,


十二點,

比目魚大詹琦恩詩凱皇文
六個人就是這樣出發到夢時代
(相簿有照片,部過大多都自拍= =)

在夢時代吃阿逛阿等壽星馨嬅玫君出現,

我們要看電影 =))

我還挺久沒碰這種東西了說,

全民超人,

讚,
威爾史密斯刮掉鬍子真的超級無敵知man!!!

我還看到哭耶 ˊˇˋ
後面超感人的我的媽阿,
整個就是   噢,so sweet =))

看完逛夜市
吃了一鍋 料好多都給比目魚吃   
因為都不喜歡吃   我挑食XD


然後......

抱歉齁= = 晚上狂ㄉㄧㄤ人耶XD







----------

星期二,


暑修第一天,

一大早的=(


結果三節課還是睡了兩節= =,
第一節沒睡是因為講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我真的....
也被自己打敗XD

感謝學姊你載我啦 ˊˇˋ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那麼早 ,



晚上上班,

新襄理,

我以為是中年男子之類的,
沒想到,
唉呦~ 來了個年輕的....叫   伯昌

他,真的是襄理 XDDD

不過他一下就下班了,

很早下班,不過還是拖到很晚才回家,


----------


星期三,

傅爺生日快樂=))
恭喜你又老了~噢呵呵呵!!!
(好險他看不到XDDDDD)

到底鴨子為什麼排我三點的班我很疑惑!!!

每星期三都要三點上班,
我睡覺時間就少了一小時...

在床上翻了十分鐘才爬起來,
噢,四點好不好嘛!!!




晚班  值班經理是柏昌

我發現= =
襄理級的似乎都很愛ㄉㄧㄤ
而且...超嘴砲!!  欠揍!!

超愛碎碎念還怪怪的XD

肥云說  怎麼有人第一天上班這麼high,


然後,

他備餐真的很快= =....
不虧是襄理....

晚上,

真的很多,
服務員意外的多= =
不過到了十點到底是為什麼人又變少了!?

所以還是不意外的幫忙到十二點= =....

感謝那個只是摔了一跤還一直念念念的倍盛(應該是這樣打
謝謝你明天要幫我發傳單,
不然我會被鴨子揍死或我發傳單到死,







新進好多人,



誒,不一樣。












詹嫣芬,加油,
























好久沒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