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就是晚上會異常亢奮到透早,


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蛤(?!)




一定要三點才能睡,
如果三點前睡整晚不安眠=(
都會半途起床耶!!


起床幹嘛?
喝水阿= = 喉嚨超不舒服,

超可惡的=((
以前引以為傲的一覺到天明沒了,
現在是一夜不安眠,

哭死ˊˋ




開學會好一點嗎 XDDDD?











就是今天上班,
某人這幾天說的話讓我覺得好像是這樣
哈哈哈哈,
其實是這樣嗎 誰知道=ˇ=?




今天 誒    不說了,






這幾天懶得打網誌卻還是一堆事等我打,
就像蒼蠅一樣揮之不去的雜事,

(話說蒼蠅這種東西真的也很噁心,可惡的蟲)


最近被奇怪的東西叮,
莫名其妙就三包 = ="
大概是蚊子....
不過 = = 哪來的蚊子?
我怎麼都沒看到(?)



然後聽說大雨過後就會換來幾天的大太陽,
但這太陽未免也大得太充實吧 (!)
結結實實的曬著大地,

讓我失眠一夜後早上睡覺很痛苦= =,
熱得半死又睡不安穩起床是滿身大汗,





我發覺....
如果我沒上班,
我根本是宅女樣嘛= =

一起床刷完牙就是邊看電視邊喀早餐(/午餐?),

就一直坐在電視前到三點,
因為四點上班所以一個小時進到房間,
玩個十五分鐘電腦就開始妝,

然後默默哀怨XDDDDDD


用完就頂著大太陽邁向麥當,
然後每天走向麥當都會開始問自己幹嘛不撐傘
重點是....   每天喔~   
我自己也注意到了是每天,
但是阿 XDDD 就很懶嘛 ,   噢呵呵呵 =ˇ="












這兩天都兩光兩光的恍神
講話口齒不清中台混雜
一直被ㄉㄧㄤ 真可惡= ="


然後一直做一些很蠢的小錯誤,
自己做完都還會很阿雜一下!!

煩死了= =






今天跟游泳圈去喝咖啡聊是非,

然後我看到一間冷凍芋在徵晚班,
我好想衝進去問= =開學可以嗎 XD
坐在那邊閒閒沒事可以看書,
客人一堆來也不會怕,
沿海麥當出來的都不一樣XD
天天喝水長大的XDDDDDD

也不會有一堆奇怪的080
也可以直接跟客人理論   (是嘛= =?


像我今天火氣大,就一直碎碎念,
客人要求東要求西我就狂念= =


我是不是該喝個沙士降降火= ˇ=










































該死的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