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懷大笑,
我好懷念上學大家敗齒的模樣=(

我想開學,
雖然讀專業科目累得要死要活,
雖然走坡走到小白兔蹦蹦跳出,



暑假還有七十七天看我怎麼過,

我腳站太久都在痛,
沒辦法我也知道負擔大XD


快點開始暑修吧,
這樣我就不用天天上班了,




六月二十七號,
星期五,
雖然櫃台客人只開一線,
排隊竟然轉彎到垃圾桶去
汶諭琦恩整個點餐備餐到死吧,我想 = ="

我和值班經理為了一下子雨天的外送快起笑,
只有一個外送員,
一下子來了八到快九張的外送單,
好險有些客人還不錯,
打了電話還說麻煩你們 so sweet =))

阿= = 對 
有個單的(都用姓稱呼)
李小姐,我跟淑芬一個頭兩個大了,
還一直要求東要求西,
超受不了的,靠,
五百多的餐點都請你們吃了,
還想怎樣,

結果幫忙幫到一點多,

比上阿溝的班還悽慘,
不過至少沒有不開心沒有不爽!!!





六月二十八號,


一上班二樓阿溝
我才剛裝完湯幫湯蓋上蓋子,
旁邊就有個人竄出來,
"湯鍋用完要蓋上蓋子知不知道阿,壞習慣。"
我當場超傻眼= =
靠,我也才剛用完耶!!!
你也要讓我有時間蓋阿,
比目魚這遲鈍的女人都感覺到他一直念我一直ㄉㄧㄤ我,
這夠絕了吧我的媽阿,
馨樺,只有我們懂ˊˋ


傅爺這個班排得真好,
想讓我下班也下不得,
又到十二點,很好= =

音樂會的東西真的很重 =((
快內傷了我,









最近真的阿雜耶我= =
頭髮到底怎麼用啦,

可不可以不要綁阿,
綁了像個阿花一樣亂七八糟,
這我自己知道,不要念我= ="
我還在想辦法啦!!
先暫時很醜很亂吧XD







噢天,剛放暑假一個星期我就天天失眠到三四點,
痘痘都冒出來了= =,

想睡又睡不著,
很奇特耶,靠,
坐在電腦前發呆又不知道要幹嘛,
完了完了,
電腦對我沒吸引力了=(



















































我不要過一天算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