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沒有原則
越來越沒有堅持


總是裝傻的混過,
這該是好是壞呢?


聽到,
或許是想逃避
所以才回答這樣,

該怎麼矯正這壞習慣?

拜託別把我天生就是這樣當藉口,
自己都很受不了自己,

我該怎麼解釋我的行為?

這樣的壞習慣,
我該甚麼時候才能醒悟而去改變?



哎呀呀,
本質裡到底是懶散還是甚麼?


一點都不積極,
到後來才抱怨,


算了算了我說,













好啦,
我醒悟了 X))

我會改!!











































退步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