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因為阿笨的一句話,
"我要用甜心卡。"    ((超肯定樣)

就很灑脫的決定 " 星期三走吧 ! "

等到三點,
我剛好看完一部電影,

就go!go!go! go! =D

剛開始跟司機盧盧車價,
還給我們算貴$180
真的天地良心他沒良心啊!!

到了麥當,

一進去,

耶嘿,
長的挺像賴雅妍的,
不過比較大隻的賴雅妍 笑容甜美呀!!

不過他是新人,沒fu= =!

在櫃台盧超久和奧客當很久後,
到二樓,
然後...



就是一直三八三八三八呀!!
XDDD



吃完,

大概有一小時多吧,

都在...









自拍      XDDDDDD








正所謂女人天性阿 XDD





然後大概是鳳商放學,
隔壁那位 和那位      狂看看看看!!


然後然後 斜對角的鳳商情侶呀,
玩的也太瘋狂了吧,
當場玩起咬咬的遊戲= =

阿 我們都害羞了 =ˇ="

不過甜蜜到有點噁心

旁邊那位媽媽完全無動於衷
整個就是很專心看他的雜誌,

讓我們超傻眼的說 XDDD


然後我們狂自拍到阿笨站在椅子上 XDD
隔壁幾桌的客人就是狂偷笑 >#<

尷尬了我的天XDDD



然後還因為最近咩撿到的小烏龜組了一個家庭,

就是烏龜家族
簡稱: 龜族

龜老大: 幼稚妮
龜阿姨: 陳企鵝


龜拔拔: 變態咩
龜麻麻: 六龜雨
龜賊賊: 三八笨
龜眉眉: 陳愛水
龜兒子:
小烏龜


小烏龜星期五就要隨著六龜媽回六龜,

趁現在紀念一下XD 


回來這個司機超超超超超超NiCe!!
跳表到$180,只跟我們收$100

開心呀 =D
 



好啦 雖然有兩個不是三三寢的,
一九寢 雨禾媽和 三四寢 陳愛水
但你們2/3的時間在這間已經是三三三八女人了 =D




噢天,


我下學期要通車,


晚上睡覺要想我 =D
這樣才會作美夢說 XD


阿笨  我歌都聽了,舞我也看了,你沒才藝了你XD
幼稚妮  我也都對你坦誠相見了,破音都給你聽XD
  每次聽到色的你就馬上反應,你果然是變態XD

六龜妹  你頭髮自然捲也就算了,早晚都在燙毛= =
愛水  客氣甚麼害羞甚麼我的天,該習慣習慣了= =

哈哈哈 看 對你們一個一個的感言~

多感性呀我的天







再說我們這寢真的很三八,
看每次都在自拍呀自拍XDDDD
























阿笨破音了 XD

內褲內褲賊是變態咩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