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這兩天都好疲憊的累

幼稚妮說  你是每個星期都很忙很累吧!?

我忙你們也忙阿,


我好想到華納打工,
好像比麥當輕鬆好多 XD





完了完了
麥當興起一股跳槽瘋

那個罪魁禍首是林琦恩!!!

逢人便說  走 跳槽

比目魚跟著起鬨,

好啦好啦

caf 'e 完蛋了 XD

小雷你月底走了這間麥當雖不至於倒閉
不過會完蛋阿,我的天哪!!!

麥造阿 ~~~~






很好,這星期一要繳兩篇報告,
一篇國文、一篇軍訓
星期四要一個關懷 (12號字三到四篇),
我是要怎麼掰阿我的天= =,

很好,現在才開始寫會不會太晚 XD

整個假日就是完全沒提起的意思

噢 XDDDD

悲哀阿我的天!!





房間亂成一團,
暑假我會整理整理     ....       (!)
順便換個桌子,
畢竟我三年級是要通車的人耶XD

這書桌還要陪我個幾年哩~

噢,天天爆肝的情形可想而知。




















該怎麼定位自己的  角色?

所以才不能了解到他們被要求的難過,

是不是自己試過以後才會懂,
所有的機車都是被要求所出來的成果,

我該怎麼定位,怎麼確定!?


誒,很棒說到底不過是比好再好一點,
我更不是超級

憑甚麼資格去要求?






























哎呀,煩惱了我的天我的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