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太多我怕你更難過
說太多我怕你會生氣


我不敢說太多我覺得,
因為現在的你好憔悴

憔悴的讓我好心疼
我好心疼你的難過

這不是你的錯,
也不是他的錯,

對你安慰的話我反而不會表達,
或許是認識太久了吧,是不是,

女人,

我們家的門為你開,
無聊的時候來找我,
就算睡覺也很開心,

你懂我對你的關心,
對吧?我在那裡陪你











女人,還有寶陪你  ♥♥♥

懂嗎?
















看我一個月為你打了兩次網誌,
破紀錄了你 =D





















我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