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連睡好幾節,

可以花錢如丟錢,

可以上班到一點,

可以一人兩人用,

可以承擔變負擔,

可以你們好就好,





才發現原來我成熟的很幼稚

自己都顧不了自己,


卻又染上自己麻煩的事,

不過看到你們滿足的臉我好高興,

看我就是這麼三八   XD






或許,

我可以自私很多?








一人兩人用,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說我頭腦簡單你們偏偏不理我,
我懷疑我本來只能當半個人現在變一個人XDDD


很難懂對吧,
我也只看懂一點XD


















噢,不,我不是好人,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