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環境造就甚麼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奈


but你的無奈讓我非常不認同你懂嗎?

是阿,我是沒經歷過你的事情,
我憑你的態度來罵你

你自以為很命苦,
你自以為你很可憐,
你自以為都是針對你,

或許你也真的很命苦
或許你也真的很可憐
或許他們也都針對你

但你有想過那令人惱怒的態度嗎?




拜託你清醒點好嗎,

不是每件事每個人都會如你所願,
不是每個角色都會照你的方式演,

總會有那些起起伏伏

遇到了就克服阿,

幹嘛阿,
平常不是很嗆?

你現在遇到挫折你為什麼不會嗆回去呢?

幹嘛阿,
平常不是很勇武?

現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挨的該該亂叫?


何必阿你,

你現在就是未滿18和未滿20,

你現在就是他馬的還不能做任何事情,

你現在就是必須熱得要死要活也得顧店但你弟在外玩,


你就是必須這麼可憐,

你問為什麼,
我會很賤的回答,

因為你生活在這個環境,
這就是你的命,





對阿我現在超不爽,

怎麼你的想法會這麼偏激
怎麼你的想法會那麼幼稚?

一付你自己做了多偉大的事一樣
你以為你男版灰姑娘阿,

人家灰姑娘做了那麼多也不會在那邊叫囂







或許我是你我也會很
命就是這樣阿

不能抱怨不能說自己都沒錯阿,

懂不懂阿?






謝阿飛小姐,
我在說你= =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激動了吧?


阿那個...他旁邊那個別怨恨我= ="

我只是嘴賤了點!








































被氣到頭都不用去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