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喜的好了,

喜的就是我這幾天一直在

我換Nokia6300啦  

雖然是很不習慣,
畢竟之前那隻是掀蓋的,
而且又比較厚,

=D

然後剛拿到的這兩天
用手機狂傳藍芽,
音樂阿有的沒的  XD

在此感謝一枝花你手機超多歌的 ♥
幫我增了很多呢~  

還有最近錢花很大,
是怎樣!?


今天
臉色超不好的,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嘴唇是白的or"你臉怎麼這麼黃"

臭丸子說我肝硬化...
最好是那麼嚴重啦= =


其實是這幾天太操吧,
睡也沒睡好  =(

真的有點恐怖阿,
我的氣色好差,


本來,
我想趁著考試,
順便修幾天假,
而且我都快讀不完了...

鴨子不准假  ...   (大泣)

本來排3天假的...
現在只剩一天,

我真的快哭死了,

真的好累...

賤死了自己,
快累死算了,

操,
真的,心情好差,



sorry,無法完成,


























煩哪,

又在那邊靠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