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 
感謝釩的拔拔載~
不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就已經快吐了,
我不常暈車的耶ˊˋ
整個就是想吐又吐不出來的fu!!
大詹說這是太累或熬夜= ="
害我去高火沒吃到蔥油餅!
看幼稚妮買了五個回家,
我也好想吃,
但是我一看到我就想吐= ="(汗)

在公車上= =快瘋了,
都已經人在不舒服了,
竟然爬出一隻小蟑螂= =
靠 我差點叫出來...
我旁邊座位明明就很遠,
但就是一直換人= ="
(重點是沒帥哥吧XD)

回到家想說去吐吐看,
但沒用= ="
我很討厭吐的感覺...
所以自然也沒辦法去催吐,
不過回到家真的完全沒食慾,
連那杯烏綠都沒喝完(雖然茶很濃,但我不愛)
想說,
先去麥當等一下上班,
五點半就走過去..
一進麥當大門,
看到sunny,阿姨和阿姑,
阿姑和sunny就直接說快點刷上,
她們似乎累攤了= ="
我走樓梯上來的時候,
遇到fuya他還穿著廚房的衣服,
他也很累= ="

阿姑問我剛來的時候有沒有吃東西,
我想說他要叫我下去吃飯= ="
然後我說...有,巧克力,
他說有吃就好,等一下不休息了 (汗

就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12點還在忙,
中間都沒有休息ˊˇˋ"

佳樺,玫君,肥云,
我們有秘密XDDDD

整個很好笑 XDDD !

林慕昀晚上CL~
他快累斃了(我也是ˊˋ)
阿姑還問我可不可以去林園調貨,
傻眼= ="
我只能說,
我很想,只是無能為力 =ˇ="
整個快攤了...

最進我看到某人來上班心情都不好,
還好他上大夜XD(←奇怪的生物在動= =)


明天一樣晚班啦 =ˇ="

今天一直忙,
忙到沒時間吃飯,
忙到只看到你一眼,
忙到我快生悶氣,
好顯客人都還不錯
誒=ˇ=~


真後悔沒買超好吃蔥油餅!
埃,下星期又吃不到ˊˋ,
不管不管不管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