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你真的很像小孩子=ˇ=
已經快是個店長的小孩子!

誒喲,我們兩都那麼忙,
哪有時間聊天吶?

哈哈,
不然你天天都來留言或天天都打網誌,
我每篇都幫你留言或回覆 XD

說過要去夢時代找你,
你要請我吃高級的東西,
我會不好意思 XD

因為我想
等我18歲去你那邊跟你凹酒喝!
哈哈
聽說你那邊的酒比較高級 :D

威,
記得去當兵要把店交給我,
我會盡量不亂搞裡面,
我會盡量你回來他有一絲乾淨XD

就算你是小員工,
你也可以謀殺店長,
我可以協助你 XDDD

哈哈 (以上皆是開玩笑= =)

誒喲,
老外阿老外,
去當兵要記得想我 XD 因為我要幫你管理店  

(還在唬爛= =)



哈哈 !!

好啦 看我對你多好,
為你打一篇網誌


記得我18歲蛤~ 明年 XD

我要喝
超級無敵高級葡萄酒  !

哈哈哈 !!


2008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