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這社會...
這星期回宿舍時,
ㄧ進門我就聽到有人在輔英跳樓,
我還想說,妳們唬我阿,
她們說是真的,
在三宿,

真假阿...我無言了,
我反應也很好笑,
我只是默默的說了句傻眼,

不過是為了報告而已嘛!!

誒!

這社會真是病了,
有必要為了這種事而去跳樓嗎?

活都來不及了,
還想死?

我不懂耶,
死了後續問題會解決嗎?

到底在想什麼阿,那些自殺的人,
只會突增更多人的悲哀及傷心,

要不要想想父母
照顧也照顧了10年以上,
竟然就這樣走了,
父母以後由誰來照顧阿?

只能默默嘆息著這社會,
能改變什麼嗎,

既然已經發生了,
那就不需要再批判什麼了,

我其實想說,
不要為了一些事而去結束自己的生命,
不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2w 的頭像
    ruby2w

    人性本賤,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