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有種那不可自拔的賤


腦殘
目挫
耳包
嘴賤

難免神經失調

所以我要期許我二零零九年,
邁向清者自清,所謂高人的境界

不過今年一開始,
就不小心和晚班小草們在地下室七嘴八舌了一番,
大夥兒聽聽就好笑笑就算。


回顧二零零八年,
縱使我很懶散,
縱使我很不積極,
縱使我說到沒做到,


BUT!


人生最悲慘的就是這個BUT!
(對九把刀來說XD)

我改變了,
我沒有每節課都睡,
我沒有墮落,

我跨出了,
我的第一場漢堡開門,
我自然的帶活動,

我學會了,
更多的專業知識,
更多的經驗,

就是在後悔以及錯事當中,
總有幾項是該開心快樂因為做對了、學到了、跨出了的事,


對大家告白一段這樣


姓陳的姊妹♥

幼稚妮我們笑點哭點甚麼點都很近,好害羞♥
愛水兒~你有男人就好啦我無所謂的,很好笑♥
小鳥屋~就一直笑吧我們會有所成長,Frighting♥

學妹們要加油♥

麥當的crew♥

林慕,我的好姊妹♥
昕昕,真的很有梗♥
一起,走路要小心♥
亞苹,意見很多欸♥
雅芳,很久見一次♥
詩凱,變成好男人♥
傅爺,自己別太累♥
小依,你在可愛點♥
琦恩,八卦聽了算♥
阿卉,精神要過哦♥
瑋鈴,要堅強的笑♥
照民,當兵也算你♥
小菜,高餐別澳客♥
玫君,幼齒又怎樣♥
馨樺,有男人更正♥
阿蓮,有你抱真好♥
汶諭,用心幫我找♥
昌哥,身體要顧哦♥
Naomi,你是嗨咖♥
阿佩,我改不了口♥
馥成,一起加油吧♥
miya姨,你辛苦了♥
信鴻、文偉、文威,嘴砲少一點♥

朋友們多多聯絡吧♥

游軒♥感謝你的morning call =D


應該...就這樣 XD

還有誰呀@@
漏掉不要打我XDDDD








好,隨便啦,
噢!不行隨便,


好,那我們就在二零一零年檢討今兒所打的網誌吧!



















要有所成長有所進步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