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 不要了嗎
還我



樹在雨裡哭
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我變成了植物


歌詞:魚在水裡哭 深白色2人組



突然的
又一次映入眼裡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任何任何出現的可能



搞得很像很可憐一樣
沒有很可憐 不需要同情
只是感嘆我怎麼會


笨的人總不想承認自己笨

我不笨 我才發現我是愚蠢
活著活著 才承認我很在意他人的眼光
裝作不知情 不在意

是 情緒低落 !

感謝大半夜跟我在外面的人!



這件事 莫名其妙的發生
讓我不知所措了一下








不虧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