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護理

接下來第五站要實習衛生所

還沒開始就想倒數
這個暑假過得多精彩阿

要開始實習讓我很焦慮

現在日夜顛倒的生活
自己活得也很不舒服
XD

不過有你們陪的暑假真棒
愛死你們了

然後國中 五專 晚班 的小聚餐都讓我好開心
聊天聊了好多都不會累


我在期待我實習最後一天 剛好跨年
想到去年的元旦 和柏昌、林慕討論的跨年
去香港是不可能的
但義大世界還是有那麼一點希望
只怕我應該會很懶的動 XDD


看看~ 實習都還沒開始就在想跳過四個月
這四個月要加油:D
fight !

親愛的麥當勞
沒有工作和你們我會起笑
(其實重點是弟弟XDDD)
要想我哦 ♥

最尬意的還是濃濃濃的奶酒啦

後來一直叫媽媽媽的蓋理嗨副理
我們不在的日子 請多多想我們:D
我會想念你瞪我的眼神
可能也會懷念你一直叫我媽(只是可能...)

王忤逆
雖然一整個暑假我一直在嗆你
但是 我就是真的在嗆你XDDDDDD
好啦 沒有 開玩笑的
以後沒有人可以偶爾等你下班 你會很難過吼
我們家住很近 你可以找我一下下調適你的心情XD
加油 好嗎 :D

吼跟瑋鈴兒當同學 請好好學他認真向上好嗎
但是 絕對不要學他自我感覺良好XDDD



果然驗證了古人的一句話
付出和回收不會成正比 不過有失必有得
人都是自私的 這麼說 也不會覺得害羞


整個暑假除了飆高的體重回來以外
最可怕的還是那場感冒

進貨淋了一分鐘的雨我就全溼了
那個雨也太大滴
讓我覺得我都快感冒了

啊還有man power英文老師
寒假我還會去上你的課 XDD


實習加油:D

四個月倒數開始 !!!








時間 讓一切鬆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