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從誰那挖出快樂
總想要從誰那找尋快樂

活得越久越覺得自己脾氣很差

躲在暗處 出其不意的攻擊
而站在光明處的那方 必須防備那出其不意的攻擊

是賽跑 誰跑得快誰就贏
是站在擂台上 最沉得住氣的誰就贏

都是必須奮力一擊
也都是必須有動力

看日劇韓劇總喜歡哭得唏哩嘩啦
也總是藉著日劇韓劇來哭得死去活來

戲演完了 淚也乾了 那些所受的氣也隨著蒸發
所謂發洩 很簡單 深呼吸吐氣 我可以繼續活下去

委屈的知道自己很弱
想要做甚麼就做甚麼

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卻總不那麼完善
有沒有努力卻可想而知

總是期待別人的協助
不相信自己可不可以







當時很驕傲 每一天逆方向奔跑
失喪的自我 很容易對著你咆哮

手裡握著 不是希望 是拳頭
電影里頭 不是你死 就我活
可以相信 但先要看到結果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這麼做
在意成就 忘了拯救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我聽過
什麼時候我也變得墮落
重生的盼望輸給慾望的黑洞

犯罪的一面我也覺得可怕
迷失了以後想回家
所有的罪被釘死了 所有的淚被記得了

歌詞:鄭秀文+吳建豪 - 罪與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