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去的幾天前
我才知道 假日真的有要去玩XD
哈哈!行程大概被我當成垃圾信件刪了...
抱歉李伯昌 我以為你又要喇叭我!!!
雖然去的不是童玩節是台中XD

這篇台中行的網誌會很長...

我要去之前大概知道的行程就是九族文化村
其他被問還真是一問三不知

正題

Candy開山路像在開頭文字D
到了日月潭 從車窗往外看 真的是漂亮極了!
遠遠的就看到纜車 真的好高
小賀有懼高症 看到日月潭纜車都嚇傻了

雷恩和小雨早早就到 先買票了 人好多好多
真是不好意思 等了很久的樣子!

上纜車很興奮
一路上風景超美的,
都很想把頭伸出窗外呼吸新鮮空氣,
小賀動都不敢動 Latte還一直嚇人!!

到了九族文化村的入口
想到以前到了遊樂園 我唯一會到的就是遊樂場
有表演和一些原住民的生活方式的蠟像
這些蠟像都做得好逼真

而且我覺得我看到了國中的數學老師 真的很像
哈哈

然後到了驚叫聲連連的遊樂場
一開始外面下起小雨
本來已經決定要玩馬雅探險 腳懸空的那種
我只能說小賀真的"叫小賀"(台)

我們兩個兩個排隊
雨也越下越大
我一直猶豫 在國中我也坐過這種東西一次而已
然後Latte就一直說很刺激
Candy說要做最前面 不過可惜別人先排了

門開的那剎 我就後悔了
不過後悔來的及 我看了一下李柏昌
他已經坐好 把安全桿拉下了
然後我就丟下一句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玩好了"
就快步跑向出口
他就傻眼 開始大叫 最後他要上去的前一刻 是比著中指的!
哈哈哈 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要說 雨真的下很大 看著他們在那邊轉轉轉
我心裡不禁喘了一口氣 好險我沒坐
大家回來都溼了一半 這時候女生就要化防水的妝
小雨下來走路沒辦法走一直線 過一下才恢復

接下來雨開始變大
我們只能到室內遊樂場玩 不然會全溼吧!

我只能說 我的level只能玩 夏威夷巨浪 太空山之類的遊樂設施
就只看Candy一直說這"不刺激" 然後Latte在太空山裡面一直亂喊"不好玩"
明明就...很好玩很刺激...!

但是因為纜車時間的關係 我們很快的就要回去了
在走到纜車的路上 我看到一對夫妻在雨中坐G5
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勇氣與興致 重點是 只有他們兩個人

比起日月潭的纜車 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就整個遜色許多
回程中 有幫小賀錄下"叫小賀之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影片,
應該會在相簿最後一張!

離開日月潭後 要開車到台中福華飯店
整條路上我整個睡的不省人事
只睡一個小時 又跟我們玩一整天
李柏昌應該很羨慕我可以一直睡 哈哈!!

到了飯店 我只能說
飯店等級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房間真的超大 床超舒服
浴室還是乾濕分離
讚!

後來就到一家推薦的"匠屋"
一開始大家因為玩一整天 都餓了
大家表情都超臭 Latte無聊到拿相機一直自拍
我只能說 表情真的是夠了!!!!!!

不便宜 但真的好吃!
吃到最後超飽的

雷恩因為隔天早上要上班 所以和小雨先回去了

我 柏昌 Candy 小賀 四個人又殺去逢甲
一開始吃雞蛋糕 圖案都好可愛
我和Latte各自看到好可愛Kuso麥當勞叔叔的衣服 就各買了一件
走一走還遇見小州 呵呵 很巧!

然後買了有名的鹹水雞 好大一包...
不過我還頗害怕它的味道 所以不敢吃

再買鹹水雞的過程中 我就看到一個人脖子上掛著一台相機
我忘了那台相機的型號 知道是K牌的
然後我就對柏昌使眼色
開始跟他異想天開的討論如何拐走那台相機
柏昌就說 他拿剪刀剪 我接了就跑
我說 "不對阿 你叫我跑 我又跑不快"
然後他說
"好 那交換過來 你剪我跑 然後妳剪完往左跑 我往前跑"

此時
鹹水雞買好了
我和李柏昌只能停止幻想 哈哈 銷郎


四個人在很累然後半夜一點找不到車
迷失在台中街頭
Candy... 我心都碎了
虧我還這麼相信你的方向感
我們完全走反方向!
走了整整一個小時

然後回程的路上 到7-11買冰塊、奶酒、啤酒和鮮奶
小賀整個累到說不出話來


回到飯店以後
大家都累癱了

喝完一杯奶酒真是舒湖~

小賀洗完澡以後 我就問Latte要不要先洗
死命的說不要 好吧 我有先聲明我會洗很久...
然後Candy說他要睡前才洗這樣

我可能太愛飯店的浴室 洗出來 全部的人都睡熟了
熟到我叫Latte他還叫不醒

第一天 這樣結束

我知道 我愛上了奶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