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喪假,
是我的媽媽的爸爸的媽媽 !

也就是我的阿咒,

100歲,
民國前一年生的,
過世了,

他們說 人 如果過了一百歲就是件喜事,
雖然我和阿咒只見過了五支手指都數的完的次數,
但我還是覺得 有一點難過,

畢竟是親人,

這次但台中縣的東勢去,
三點出發讓我睡整路的,

老爸開車辛苦了,

所以我趁機和我爸凹,
暑假讓我學開車,

哈哈哈!
有媽咪的支持,
老爸也不敢反對,

所以 我暑假要學開車!!
這是題外話XD

好啦 就是到了東勢,

看到阿罵就好開心,
還有表哥這樣,
真可惜上次咪姐已經有回去過了,

我有一半血統是客家人...,
不過我是一句也聽不懂,

妹妹就說 好可怕、好可怕
因為... 來到了一個不同語言的地方

大家都是用客語對話,
想要嚇死誰~!!

儀式很多
我和妹妹兩個人就是跟著前面的人做,
是也不必懂太多,


好多親戚,
我還學了一個客語 叫 "阿Q"

就是"舅舅"的意思,

好吧,
我還是乖乖安靜好了,
不過 這讓我生平請了一次這麼正式的假,


















純屬虛構 - 盧學叡

作詞:陳學圣
作曲:周菲比
編曲:WAVE-G
制作人:劉嘉鈞


你說厭倦再對我依賴的日子
冷靜訴說離開的言詞
結束了故事 歸還了鑰匙
鎖上了左心房最愛的位置

你走後也帶走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還沉溺愛過的固執
透徹的鏡子 坦白的誠實
投射出眼神中寂寞的樣子

當愛像電影散場後消失
只剩斷斷續續的影子
我卻難以忘記 分開兩個字
你說得太堅持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麼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迷失在回憶中靜止


當愛像電影散場後消失
只剩斷斷續續的影子
我卻難以忘記 分開兩個字
你說得太堅持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麼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迷失在回憶中靜止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麼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想念再也無法稀釋
原來痛如此稱職 太真實











這首歌 好好聽,

我無法回到現實 想念再也無法稀釋;透徹的鏡子 坦白的誠實

甚麼時候 才會有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