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你們
即使每個人都累的跟甚麼鬼一樣。





那時後晚上回到家,
看完了天下父母心,

媽咪就說今天是農曆和國歷同一天生日,
就約我和拔拔去吃薑母鴨,

結果你們來了讓我好驚訝!
我以為只有林慕的說...!

看到你們真的是最大的開心,

謝謝你們那麼有心♥




林慕、竣竣、阿卉、信鴻、義龍、(不知道名子信鴻的朋友)
你們這樣唱生日快樂歌讓我很害羞欸XD



還有好多好多的祝福,謝謝你們。

謝謝破費送禮物的你們,
人到心意到真的就好:D




生日已經隨著實習變得不那麼重要,
其實在十八號的時候 我也沒有特別注意,
是到了第一封12:00整的簡訊,
才讓我嚇到,

謝謝:D



我妹妹很可愛,
她說"雖然你生日好像也沒甚麼了不起,但是你自己會把他搞得很盛大一樣"

我哪有!!
我很低調,

是要謝謝你們。


//






不能釋懷,
對不起,

我沒有想到,
我以為我可以像對每件事一樣灑脫,

又是我的自以為。



時間不能倒回,
像 講錯的話收不回,

會一直存在的。


//






跟你們聊天聊到天荒地老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回去會變瘦是因為笑太多,
哈哈,
等我回去跟你們一起大笑,







19歲的生日願望,
即使不易成真,我還是許得很認真。


我希望你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因為我好愛你們♥

林慕昀逼我許一個
男生都變胖十公斤 女生都變瘦十公斤。

秘密的願望是為了讓我擺脫夢囈。





繼續跟報告奮鬥,
不知不覺來到雲林快滿一個月,

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