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不在回。



2009年過的不好不壞、不冷不熱,

小驚喜,Thank you.


一年一年的都有改變,
我回顧了 我去年打的反省2008年網誌,
我真的覺得,

改變了很多,
我喜歡這個改變。










有句話很好用"人事已非 景物依舊"

雖然我很討厭 人事上的改變,
人生不就如此 !

講完自己又老了幾歲這樣 XD



這次我來個比較簡單的感謝,


謝謝你們,
2009年,我遇到的所有人、事、物。

謝謝你們,

是你們促使我改變,

是你們讓我成長,
是你們讓我找到自己的優點,
是你們讓我發現自己的差勁,

謝謝你們 總在我有難時 伸手援助,
謝謝你們 忽略我的智障 發揮愛心,

謝謝你們 :D 我愛你們 !!

哈哈!!





也很抱歉我2009年得罪過的所有人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雖然我現在可能依舊不怎麼喜歡你)

不好意思啦~ !



2009 很特別,

我希望我 像王之渙一樣,
在2010年更上一層樓,


邁向2010年,

要面對的是,
一整年的實習,

我要加油 :D




就如大支唱的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你們就知道我平常在唱甚麼 XD







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