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 me.



今年的尾牙,
主題是"改變未來,力量在我"

今年光看表演就飽了,

營運部經理、督導、店經理及各個頭兒都卯足起來表演,
哈哈,
酷斃了!!

尾牙真的好棒 :D

可以看到好多以前的同事,

Sunny是真的好久不見,

然後蔡依宸我差點認不出你~
穿得好可愛:D

還有、還有、還有鴨子!!!
yaya~我真的好久沒看到鴨子了,
年底結婚 我以為十二月,
還想說怎麼會沒邀請我~,
結果他說的是明年農曆年底...!

鴨子的氣色也好好,
頭髮也染和燙,
準新娘就是不一樣!!!

榮志就不用說了,
那個常在見面的= =!
哈哈哈 很可憐的是尾牙後 還要上大夜...!
耶穌愛你XD

很多上課室的接待員,
可能因為打扮得太漂亮這樣,
我都沒遇到= =!
讓我好難過XD

唯一遇到就明強
哈哈!
還是一樣,
一整個很健談XD

還有幼欣
依然像去年一樣忙碌XD
辛苦了!!


然後我還和總裁明元照相欸,
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哈哈哈!
有他在 就有人群在,


今日最佳小壽星的就是婷婷
在M滿五年,
她在鳳山建國的同事送了一個超有梗的禮物,

壽桃塔,
旁邊還用類似水蜜桃果凍堆起來的,
我看到都傻了,
超屌的啦!!


每次抽獎都沒我的份~
真是~

哈哈!!


有這樣的尾牙讓我真不想離職XD

大家一起為明年加油吧!!


這次紅酒喝得比吃的菜還多,
所以回家竟然還肚子餓...,
傻眼XD




穿成這樣坐捷運,
被從頭看到腳我都尷尬了,

不過我好懷念坐捷運:D

頭髮也不會亂,
妝也不用在補,

以前甚至有考試都是在捷運上讀的呢~

好棒!!











明年,未知。

但 做就對了!

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