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太多事情在改變
要怎麼選擇?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


//



時間真的飛快飛快
又要開始閉關了這樣

好開心推甄上了嘉藥
我要去當假台南人!

聽說我的親親林慕
因為我要去台南大哭了一場!
我都害羞了!!

親愛的我當然捨不得你們!

不能常常下班吃宵夜聊天
不能隨時隨地抱怨東抱怨西
出去玩會變得很少
沒有你們給我好多好多建議

但我不是走了阿XD

我還在 !! 

我還深怕你們忘記了我的存在 嗚!!


我會加油的 ! 兩年而已嘛~ !!



//



唉呦氣死我了 巧克力展
門票兩張是要我怎麼辦 :P

本來想虐待自己一下!!
哈哈 我還是不要這樣對我自己好了 



//


耶我順利的畢業了
還記得你們擔心我能不能畢業
我媽我爸也一直擔心著我能不能畢業
然後你們還用懷疑的眼神問我能不能畢業

雖然我看起來很愛玩
....................................事實上真的也很愛玩
但我還是很順利的 228個學分 全數修完畢業 噢耶!!


嘉藥新生入學手冊寄來了
耶!
在輔英當了5年的老鳥
我要去當菜鳥 噢耶!!


//


Brickyard真的棒棒!
越來越喜歡了

雖然都是歪果人
聽不懂也不會講
不過那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而且伏特加芒果 
整個很夠味

玫瑰啤酒也好酷 很像美妍社~


//


畢業後這個月一直在玩
連續上班後

這兩天也一直出門

照片瞬間爆增
我們都好可愛 
看著照片都會笑 :))

我要好好珍惜


//



聽到一堆歌
然後就莫名的感同身受 


然候我想起某個人很眼熟
原來早就開始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