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公衛要結束了...
四個星期的時間 過得很快樂

接下來精神科
依然還是以焦慮來迎接

真不想搬去台南,
好想一直在家就好 :(


公衛真的很特別,
沒有病房從早到晚必須做的事(還列項...)

公衛的自主性很強
甚麼事都要自己來
創意及想法也很重要

而且認了一堆路...!

也體會到很多人的生活步是我們能想像的

有一家 爸爸媽媽一次蓋三棟 三兄弟不會吵架 還和樂融融
住在一起 逢年過節整個就很歡樂

有一家阿公阿罵和孫子住,女兒孫女會常回來看他們
只要身體的慢性病控制好 生活也可以很平順

看到阿罵都會想到我可愛的阿罵:D


最特別的就是做了一張印尼版的抽痰單張
很酷!

然後我發現我水彩的美術天份 XD
雖然畫的都是很弱的東西...
拿水彩會莫名的快樂 :D


到幼稚園衛教
算是跨出了一大步
當阿姨不敢做的事 為了實習成績拼了
其實我覺得感覺還不賴
大白鯊 閉嘴巴 老師的大絕招
幹嘛不一開始就教我們...

小朋友真的很恐怖!
那個群聲的力量 ... 太可愛了




精神加油♥

拜託 !




//

鬆了一口氣
其實也放下了

感到不捨
卻也覺得不重要了

3Q !


//




真的 沒有人可以當我一個月的專屬司機
然後載我台南假日來回嗎

我會很愛你的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