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真得好冷清,
已經有人認同我了 哈哈!

看得出來吧!?看得出來吧!?

這樣也好...!




剛剛騎車回家竟然只有14度,
也太低溫了吧,
那不是好險我穿了一堆!!




最令人興奮的還是買了新鞋 :D
真的是 開心全寫在臉上了,

肖想很久了,
一直想不到正當的理由讓我買他,

這是有理由的好嗎,
別再說我浪費錢了 !!

今年能大肆花錢的也只剩這一樣了= =!
接下來都要拿去供奉我的未來。




我可以預先找暑期工讀嗎...!
最好是錢多事多離家遠!
哈哈!

雖然我很愛我爸爸、我媽咪、我妹妹,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你們一起念我XD

我要的是你們和我都可以開開心心!






前幾天睡醒,
發現被蚊子叮了,


叮在一個很尷尬了地方,
真的 很尷尬= =

那就是,
大腿內側中段,
(是中段哦= =不是跨下 你們別再亂想了!!)


真的超癢的!!
讓我懷疑它到底是不是蚊子叮的,
可是後來又想螞蟻之類的昆蟲也不可能會去叮到內側中段,

不管怎麼說,
真的超癢的!

害我要抓也不是,
不抓也不是,

真是為難我!!




我現在大概是中了"天下父母心"的毒,
還蠻好看的阿...真的阿!!

你們不要一直說我老像阿桑在看八點檔= =,
這可以學台語又可以娛樂日常生活,
多棒阿!!XD






過年大家跑麥當勞已經連續好幾天,
隨著這股熱潮持續到星期日,

我好猶豫,猶豫不決。

不過這幾天拜託就一直這樣忙下去吧,
讓我上班的時間過的很快,

拜託不要下雨,
就對我們好一點,
很忙很忙 也會忙得很開心XD
很累很累 睡醒就又忘了 (我大概是上班上到瘋了)

欸對!!= =你們這些親愛的同事 不要帶壞新人,
現在新人真的很囂張!!XD



對自己還是保持著很多期望,
不會讓自己失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