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 一個人的精彩,
有你們 我好開心♥




放寒假的那天下午,
我們就跑去吃235巷,


默默感冒,
起司粉加了一堆,
還說沒味道,

明明就超濃郁= =!

然後我們就很開心的一直拍照,
就是 照不停的那種,

後來我說我還沒逛過大立精品,
我們就決定要去逛一下,

一走進去整個就很尷尬,
全部充滿著貴婦的氣息,

好好好,
我們直接從三樓轉戰到大立,
那邊實在不是我該到的位置= =!

看的越多,慾望越大!
不然我又要被冠上敗家的頭銜= =!

我們轉戰到大立的老地方,
只差沒有飲料而已XD

我們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我都覺得那邊快變VIP包廂了!

哈哈哈!





星期六上中午的班,
我的挫折不斷,
讓我一整個很難過,

就看我上這天的班很不開心,
就有種念頭越來越強烈,
雖然我知道,這是逃避。

差一點就變成愛哭鬼,
好險只是差一點,

我一直知道我的角色,
我一直知道我該做的事,

不過 就剛好的那個準備好的心態越來越被打敗,

然後我就輕易的落敗,

我真的,
很難過 :(  !!









晚上邀昕同學和鄭哲偉一起去吃cold stone
因為有7-11集點可以買一送一,
我已經想吃很久了XD

我真的會被他們笑死,
照片一直沒停過,

相簿才有八頁這回事 ←點這

真的很好笑,
我們從一開始排隊到結束去瑞隆店麥當勞找依宸,

然後在瑞隆麥當勞我和昕同學跑去廁所搞笑,
昕同學愛上鄭哲偉的下腰拍照
我們兩個就在廁所裡拍了16張照片累得跟甚麼一樣,

我真的會被打敗XD
你真的好可愛~!!

笑點不斷!!

煙消雲散。














繫上了三個願望,
心中的期盼。



一月24日,衝墾丁。

二月8,9日,玩花東。


我要真的去!!!












念頭 越來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