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
因為沒有班就和姥約晚上聊天,
跑去大統附近等姥下班,
才發現原來我開了間手工肉包饅頭店,
招牌上面大喇喇的秀出我的名子,
害我很害羞也很尷尬XD


後來兩人買著"煙燻滷味"和鹹酥雞跑去生日公園,
我只能說= =煙燻滷味是在騙人,
不好吃又貴鬆鬆!!

好險鹹酥雞沒買多,
不然我跟姥大概會吐死,

後來我像小朋友一樣,
光著腳丫亂亂玩亂亂跑,

耶,
超好玩的~
有一個小的溜滑梯,
我很高興的在那邊滑~XD
還有那邊有一艘船,
可以搖阿搖!


不過姥最近被家人盯上,
所以早早就回家了,

不過很好玩=D
下次要再找一個地方玩~




今天上班竟然是我這兩個月下來備餐備到流汗欸,
客人十點以後像蝴蝶一樣飛進來,
還有一大群一大群肯爺爺的子孫們來點餐,
身上還穿著制服欸~
讓我很尷尬XDDDDD

不過我裝的很鎮定!
G o o D !

傅爺辛苦你了,
雖然我怎麼覺得今晚我們碰到很少面,
忙阿忙除了一直擦撞外,
我好像沒看到你欸= =!!
還是我眼花XDDDD



下班我和怜卉、信鴻、勝華、傅爺、小依,
六個人又跑去光華夜市吃宵夜,

累歸累,
不過可真久沒這樣出來過了!


很開心~

不過我是真的不想吃才沒有吃的,
不是為了我"以後"的男朋友著想啦XDDD
我開玩笑麻~!!!!





最近在整理照片,
突然發現,
2007年的照片欸

好= = 清純(!?)
天那!!!!

嚇到我一身冷汗,
這些照片還是乖乖躺在盒子裡~!
別出現的好= =!!!!






我清清白白,


人啦,
到了一個年紀就會一直妄想一些不可能的男人,

方大同是另外一種菜,
而無疆老闆是真的我的菜,

當然重點是要他穿上西裝,
雖然他有老婆了 還是女朋友~
誰知道!

上次他吐舌頭裝可愛欸~
雖然不是對我啦!

不過 真的超可愛XDDDDD

好啦= =這只是開玩笑~
大家別當真!

等一下到處又說我吃老的,
這樣我很尷尬欸XD





我快睡著了....用詞不對的等我醒來再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