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終於跟上進度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被當了好嗎= =!!
哈哈,

這次婦科還真不意外的被out,
希望這次能一次過!



讓這種順利保持下去吧♥

多一點得心應手,
更有把握!


現在在海總實習,
內科內科,
事情真多!

明天要第一次接觸病人,
我怕我出錯= =!

拜託病人可愛一點XD



老師很好,
教得很多也很有方法,

同學也很好,
都會互相幫忙一下,


但是...,
媽阿= =我好焦慮,



我都尷尬了我!!

到底=(


我要去看書了= =
平常上課都沒這麼認真!






我要加油=D

才第二天!
我要更努力!!





別再打槍我了= =!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






我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