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側面看,
天哪!怎麼會這麼厚?


從正面看還是3D立體效果的勒!
到底那裏來的臉皮去這樣講別人呢?
我都為你感到不好意思了說~!!





今天上班上的好累~

本來三個小時的班變七個半小時的班,

兩個小時是我們親愛的值班經理威脅我七月十一日的西藏獨立音樂會!
李先生你好狠=( ,
不管~七月十一日我去定了啦 !!!

後來那一個小時半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撐下去的,
聽說是為了那個工時真是太吸引人~♥



小菜菜要來台南找阿晡揪所以滿面春風春風滿面
有人在下班以後也是春風滿面滿面春風~

怎麼會這樣噹很大~~!!
不好意思阿~ XD


今天一天真的會讓我啞了嗓子、酸了腿,
脖子轉一轉是喀喀喀的聲音,嚇死我!!

然後有兩個人從一上班就在"張"!

是不是阿~賴卉卉~,是不是阿~昌哥~~?

這兩個人讓我很無奈,

李先生說要我逗賴卉笑就有五個"聘"任我挑,
可是我看賴卉臉色不太好所以就算了...
結果他只是懷疑我們要惡整他...我的"聘".....=(

後來賴卉進廚房,
換李先生,

然後十二點過後兩個又開開心心的在廚房玩= =,

救我的命啊!!
被搞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該有的都懂,
不需要多!







明天順利點,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