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死也不會在騎車的時候接手機...



很不好,

現在是該哭該笑該無奈該有甚麼反應?

我都無言了!
找上門了我該怎麼辦?




這時候就突然好想有個人陪=(
都要哭了我!






前幾天的UNO牌,

昕同學毫不手下留情的打了我兩橫指,
我覺得我們仇很深!

因為那兩橫指又紅又腫...真的很大力欸!!










混淆了關係,
忘記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推託的是藉口,

說的好...不管你有再多的理由都只是藉口,
給自己五分鐘的緩衝時間,


我可以嗎?






有些想法太理性
又有些想法過於孩子氣,

幼稚!
真自以為!!







原諒我罵髒話...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