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









第三個我們認識的護士節,
今年是學妹加冠,

很好,
我們老了,

想當初我們加冠時的雀躍心情,
許下的願望,
遠大的目標,

轉眼間過了一年,


今年...
一切對我們來說只是個  !


我猜我賺到的是一本相簿,



花錢花錢花錢,
花錢

一個兩個三個加起來是一千塊找十塊,
原諒學姊我雖然有在打工不過很敗家,
這個月光是禮物就讓賺的幾小時都沒了,
很心酸,


所謂慾望無限大
不能做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境界,

我所說的是這方面!
哈哈哈



黑青變紫色的...嚇死人!
多久沒受傷了我的天!!
到底?


痛痛痛,痛到想把花吃掉!
心裡安慰也就算了!


//

不喜歡,
明明就挪的出來的,
硬要找藉口是怎樣?

不喜歡那種沒心的人,
並不是因為你不講!
而是你硬要找的藉口讓我很不爽!

//




上班上班不累,
為了錢!



騎KTR的男人揹著 LV的包包

不要KTR、不要男人...

我想要那個包包!!

我想這樣跟他說XD
但我怕他騎車撞我!
so...算了!!

加油XD







努力了,
但我的堅持總是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