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大的威脅這樣!





周年慶要結束了,
今年的周年慶我都還沒沾上邊怎麼能結束!


早早就約好了,
和昌哥的血拼日

星期一和星期二不能去台北的怨氣
可要好好的發洩一下這樣 !!


昌哥和依宸都臨時不去,
我跟Sasa還是為了最後一波周年慶奔去XD



這次不買化妝品,
買全身上下的行頭,

終於哈哈哈~
愛迪達外套到手♥
之前因為一直care要去台北花錢,
所以沒有狠下心來的外套,
我真的覺得足球那件不錯阿...

然後一直要買褲子一直很猶豫,
不知道該選哪間= ="
全部我都覺得還不錯而且...都大同小異阿

衣服在大遠百真的比菜市場還便宜,
Sasa兩個人買的可開心了這樣,哈哈!

總之就是Sasa逛到後腳跟起水泡
我腳很痠這樣,

我只能說,
就這樣花錢,
還挺敗家的這樣~哈哈哈!


不過手上大包小包真的很佔位,

哈哈,

反正今天就真的開開心心呀=)





不過開開心心的下場是後幾個月要省吃儉用



買完我是還挺不想去麥當了阿= =哈哈,
想也知道你們會說我敗家=P

一年也才這一次不是嗎~哈哈哈哈!


$4578 大概吧!


我想好三千六怎麼花了,
不可以取消阿消費卷!!!



/////


照民你可要保重阿!!

這消息可真令我們感到驚訝~
不過既然你都規畫好了,

加油吧~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反正在屏東而已哈哈哈~

放假就來看看玩玩瘋一下這樣!


/////





/////


台北阿我真想去
我要存個一萬去邊揮霍= =,
我是窮學生,哈哈哈

不過詹嫣芬你真的很三八=)
不會是因為你啦!


/////




/////


衣服東西終於都整理好了,
整理到一個頭昏眼花,


明天好忙忙忙~

要開會要整理東西!






老大退散!退散!!退散散散散!!!
(我沒有說哪個老大)

/////








































缺血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