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考似乎完了,

慘到一個不忍睹的畫面

一進去就是腦中一片空白

老師狂催,
你知道第一題要做甚麼?
你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嗎?
然後呢?
你現在想幹嘛?
你到底在想甚麼?
做完第一題趕快做第二題啊!
第二題哩?
趕快做第二題阿你在幹嘛?
你現在想幹嘛?
然後呢?



靠= = 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
淒慘翻了我的天哪,
整個就是欲哭無淚呀,


我們編號三這老師真的太恐怖,

本來簡單的題目,

就讓我們緊張到手狂抖比中風還嚴重的那種抖,
汗流浹背只希望趕快做完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都空白了我還能做甚麼阿我 ,

哭死噢我的天,


我的媽阿,

現在已經在為我暑修到底該怎麼去學校我都在煩惱了,
真的好煩呀,










然後我才發現,

抱怨習慣了都只看到自己沒看到別人的辛苦,






是是是,

不夠格,

是是是,









這是現實社會,








不管是基護或甚麼,我都還保存著一份希望


基護神阿我求你,我會加油啦,


甚麼都忘記帶,
眼鏡充電器,操,

































腦死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