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天, 
我真的不適合吧, 
我以為 我已經調整了, 
我也以為 我努力過改變了,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 


原來都是我的以為 ... 
不知道, 

噢 天 我好差勁, 
都快一年了耶   



好吧, 我會習慣
但我不會習慣被念被提醒的, 
永遠不會!!! 




人力總是那麼少阿 
我的天 ! 

一窗 玫君 
櫃台 比目魚和阿姑 
廚房 馨樺 

就那麼剛好

二窗訂餐接MDS ... 

人潮突然都一下湧了進來 

那時候我還真的慌了我, 

區區1000-667=?我也忘了怎麼算術了= =+ 


忍不住心裡罵了幾句髒話 
只怪我國小心算沒練過, 

後來阿姑幫我接MDS, 
春玉和依宸幫我拿二窗, 
我那該死的算術也終於算好了以後, 






天哪 我超想死的我, 
整個被幫的好無力, 


馨樺在廚房也累慘了吧 
還聽我抱怨 XC 
辛苦了, 

比目魚 ... 
我真的很想讓你不要那麼晚做打烊... 
人力就這樣... 我也沒辦法    
要怪只能怪最近生意好, 

沒一個人吃飯, 

沒一個人休息, 

沒一個人有空, 

停個五分鐘,又見人潮, 


搞到後來我去幫忙接一窗的時候... 
鞋子難穿滑了一下,
客人還偷笑, 
害我真不好意思XDD 

然後
他似乎在趕時間

我還跟他說 




右手邊取餐, 

他停頓了一下看我一眼, 

我又馬上改口說下個窗口取餐, 

我自己都快笑死了 

然後我再回櫃台 

比目魚依然在點餐備餐, 
我突然空下來覺得怪怪的, 

靠,二窗沒人備餐, 
我會成為客人的笑點= =   

媽阿, 丟臉丟到家了 






今晚唯一開心的是, 
媽咪來說明天看早場電影, 
雖然不知道時甚麼鳥片, 
不過,

開心  





噢 天 我累慘了 , 
好多人要我增網誌... 
但我都不知道要增甚麼才空了好多天XD 






















懊惱阿我的天沒有長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