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很好笑的意思,

英文老師真的很寶,

今天她燙了個新髮型
為此驕傲不已,


然後她今天就可能那個來,
心情似乎挺差的,

就考了兩次小考,

話說我的分數有天曩之別,

第一張,老師激動的在台上演講時我沒在聽,
所以我很悲慘的得了個鴨蛋

第二張,那時我在抄平常英文上課的重點
(很明顯平常沒在上課)
老實說要考第二張的時候我還在恍神,
但考完之後....

看,神是眷顧我的

我100分耶!!!

超級無敵神奇的你說是不是 XD


後來因為這週是期中考週,
大家的英文期中都考完提早下課了,

我記得沒錯那時是16:27分,
16:50才要下課,

外面大家整個就是鬧哄哄,
裡面同學的心也波濤洶湧,


這時老師突然    






















那些人都去死!!!!!!








全班狂笑,

天哪,

老師也太寶了吧XDDD



後來大概過了三分鐘,


老師....





















去死去死去死!!!!!!!!





笑到一個不能XD


我的天哪,

後來她還是敵不過浮躁的氣氛,

16:34分放我們下課。









她超寶,

整個也很可愛 =D


除了有時候講話稍了點XD































發現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2w 的頭像
    ruby2w

    人性本賤,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