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過了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好希望能這樣就好


嘿,我又再逃避了,
是不是,

很多事都來不及完成就過去了,

阿姨你說我很好,
要繼續保持,

也就想你們說的,
要好很容易,
但要保持卻是難上加難,



n




當你訴說你很難過你很傷心時,
我不能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幫助你,

一直試著想要逗你笑,
才發現........,       好難笑



只能口頭安慰你其實很想幫你講清楚

我只能默默看著你不開心卻無能為力,














還有,








那個笨蛋自己心裡不平衡的,

發生後只能更加付出去彌補,
我知道你很難過你也很愧疚,

事情都發生了你能怎麼辦?

威,女人,說了那麼多你懂我的意思,
就這樣而已,

好好面對吧!











人生,常常無奈,


做了許多很賤很阿雜的事後,
才覺得,


"我在幹嘛阿 ?"





不想懂得,






唯一路徑變成我當初所拒絕的事,



很賤,



哈,能怎麼辦?
































還有某個王八蛋,
明明就已經把你刪掉了,
硬要人家回應你加你好友,

心裡已經不知道罵多少句髒話了,































無奈著我到底有麼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