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開心: )
或許是因為...我是好人 xDDDD  (汗

因為呀因為,今天坐公車回家時,
心裡其實很高興,
因為連放四天假(萬歲~)
但是我旁邊做了一個女生,
他一直講電話,然後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然後車就一直開到小港,
快到機場站的時候,
他講電話講到哭起來,
老實說...我嚇到了,
隱隱約約聽到...
他的親人或朋友,
在醫院,
似乎快不行了,
東西都不吃,
他哭的很嚴重...
或許是碰巧,
幾百年忘記帶衛生紙的我,剛好有帶,
我就拿了幾張給他,
他滿臉淚水的看著我,跟我說謝謝,
我真的感到心酸,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我淚線真的很發達 =ˇ=

後來他下車前還跟我說謝謝,
我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別人心中那碰巧的溫暖,
我喜歡這種幫助人不求回饋的感覺,
(但如果要給我錢我也不介意啦XD),


然後...我要跟愛水說sorry !!
因為我平常都不帶衛生紙的,
每次都跟你借,
真不好意思,
我下次會記得帶的,
你是我心中的溫暖   xDDDDDDDD

 

 

因為連放五天(五.六.日.一.二),
所以我每天都把班牌的滿滿啦,
xDDDD
賺錢賺很兇,
這樣我才不會無聊 xD!!

誒喲...我12/31竟然是中班= ='
那我晚上要幹麻....
嗚,快來約我出去,我不要一個人偷偷跨年ˊˋ!!
我想上晚班我不要中班啦我要上晚班!!!!!

 

今天上班很開心xDDDD
因為我東西也沒有漏給,
速度也還ok (因為人少...xD
感謝某reader一直幫我外送 哈哈哈!!!

晚上一點才下班,
雖然可能沒幫我key工時,
不過我賺了不少東西xD!!


今天回家到剛剛一直在整理東西..
反正明天中班xD
哈,房間終於有乾淨的一角了(?)

XDDDDD

曬完衣服睡覺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