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考個 期中而已= =
比考基測還認真個十幾被 XD

顱內記憶體已滿,
我想我會瘋掉= =

所以星期五
去逛街

本來是四人,
後來兩個剛好有事,
只好兩個人遊夢時代,
下次要一起去 0ˇ0 我會期待 !


我妹要我把他贏來的那隻藍色的怪獸扛回家= =
因為他想要換紅色的,
一隻是去年化妝舞會贏到的
今年又得到一隻,
他把新的送我,
玫想到他要把新的換紅色的,
叫我把他扛回家換= =

我就很高調的抱著那隻去逛夢時代 = ="
然後阿,
某人出手很阿莎力,
本來一件衣服連試穿都沒試穿就想買= =
我整個傻眼,
只因為他懶的脫,
所以他直接在更衣室門口套上去 XD

很灑脫的一個人 (笑倒)

愛水還有打電話來耶 X)
哈哈,

兩個人很白痴的亂逛,

還再頂樓看到一個白頭髮的...人妖 (?)

因為我說他正面漲的無敵像男生= =
雖然他穿女性上衣,
整個很高= =
也很白!!
我說他是男的幼稚妮說她有穿內衣,
所以我把他歸類為人妖 (!)


XDDD

一直亂逛,

超智障的,
逛到某層樓
某個賣娃娃的阿姨
看到我抱著怪獸
他竟然超級無敵大聲的說  " 好可愛 "

然後問我可不可以抱她= =
還問我這隻多少錢
在哪買的
一直問...

我整個和幼稚妮傻眼 =口="

重點是= = 那個樓面人的目光
全被她聲音吸引過來!
襪靠= =我整個丟臉,

媽阿 ˊˇˋ" 高調成這樣...
他也講的太大聲了吧= ="
馬上逃離現場...=口="


我ㄧ直跑廁所XDDDD

逛的腳超累 !!

吼 整個累翻 ˊˇˋ

後還陪幼稚妮等公車,超久的= =

然後從夢時代總裁開的那條路,
從路尾走到等12線的地方,
爆遠=口="
還好我走到車也剛好到 XD

不然後要等多久阿 ˊˋ  !!



XDDDDDD



整個很好玩 XD  下次 一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